2005-04-02 20:33:57帥哥熊

誰要去釧路........很多人要

話說在日本有一個小地方,
位於北海道的小小地方,地理位置可以說是極差,
又泠又偏僻

到底有誰要在淩晨五點多,出發前往呢??
答案很簡單,就是只要有台灣團的地方,就無奇不有??

在這個號稱本公司最多組員聞之色變的班機上,就由我帥哥熊來會會他們吧!!
在忙亂的工作後,客人紛紛下非機了,留下的是一堆瘋婆子及累爆的熊.........
我你哩.....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人類體能的極限,要不是我脂肪厚.......
記得姐說她不能吃海鮮,會過敏......
我說......
姐,如果其他組員非完這次,我看己經"過身"了(台語)

但非機場裡唯一的免稅店,有一個很可愛的東東,
叫小綠藻玩偶.......各式各樣的造型,及大小............
哎.....就當是艾麗絲夢遊釧路算了

對了,說了那麼多,還沒介紹它的名字...............釧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