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22:02:09°Shmily*

°∥﹎惑™

 

今天去一個病人大哥*洲洲洲的家


幹啥呢?   當然就是 GO to dinner


他是飲料店的老闆


所以我們當然一進去他家就開始叫飲料


有點開心耶


平常喝不起的飲料今天一直喝


天阿!!!   價位不同的飲料果然好喝到爆


一杯紅豆抹茶奶露我拼命吸吸吸吸


他們家外傭還一直烤肉+煎鍋貼請我們


整個吃到超飽


真的是賺到一頓晚餐了


這篇文章整個很像餓死鬼投胎一樣哈哈


不過回家的時候嚇死了


載我家美慧去車站,可能是我晚上視力會變的超差拔


差一點就被一台大貨車給撞了


他說他在後面快嚇死了


說有一台車一直要轉過來這裡,我還是一直衝一直衝


不過我是真的沒看到車耶


哈哈..可能是因為我是綠燈,所以看都沒看就跑了


不過開大台車的人真的很賤


不打方向燈就算了,還高興要轉彎就轉彎


要超車就超車


那個師機停下來時我還看到他手上正拿著手機


還被罵髒話耶= =


搞什麼鬼阿...


一句 〝X〞 而已    我不太在意


也不想理,只是覺得


那水準是否太低了?


熟知熟不知阿=  =????

 

and...每次辦個聚餐

 

都弄得大家都不舒服...

 

我想不曾主動想找大家出來的人

 

根本不會懂那種叫不動的心情吧

 

因為通常他們就是叫不動的那一群人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可能你們認為,活在自己的小團體就好

 

只有有彼此就好

 

說阿說的

 

都說了5 年      現在講也沒什麼用了吧

 

原來連到了實習,你們還是活在自己的小團體

 

當我認識了別人,覺得跟其他人相處很容易時

 

我才發現

 

原來這4年

 

我都忍受了些什麼東西

 

當大家都說我很好相處的時候

 

我想你們可能認為我是個很難相處的人吧

 

我也很想知道,帶著在學校的個性出去的各位

 

是否有新朋友

 

還是你們依然只有彼此?

 

and..老公你的網誌可不可以不鎖密碼阿= ="???

萱~ 2009-09-19 09:10:43

不鎖密碼..

這樣說不定會不小心被看到..

我會怕怕= =...

以後寫可以開的就好了

其他 我記在牆壁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