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19:31:52°Shmily*

°∥﹎Lession. 3 ™

 

哈哈哈!


實習後才知道自己的臉皮到底有多厚


今天上午快11.30的時候阿


我一直一直很想念的病人大哥終於出現了


小姊我可是快速的再治療室裡面奔跑


從最底跑到最前面,怕不知趣的同仁把我的菜給刁走


還跟他說唉唷...你怎麼現在才來呀...((**哀家好miss U捏♥


陳先生︰『咦..太晚了嗎?』


S︰『有一點點啦,到你的老位置等我』((其實意思是太久沒來不是太晚


陳先生︰『喔好好』


S︰『我看看喔...不好意思褲子我拉下來囉』((**吃豆腐  偷摸

 

- - - - 貼好了之後 - - - -

陳先生︰『你們都12點休息嗎?』


S︰『嗯,,對呀』


陳先生︰『那我這樣會不會害你們不能去吃飯阿?』


S︰『你唷..你還好啦,等等我把你綁一綁就去休息阿,你自己在這裡 哈哈哈~~』


陳先生︰『唉唷...怎麼這樣子』


S︰『哈哈...騙你的啦...等等我們一起去吃飯好吼?』


陳先生︰『不要,義大的東西應該不會很好吃』


S︰『吼唷!是員工餐廳啦,,你又沒吃過』


陳先生︰『還有員工餐廳喔』


S︰『有阿,其他的地方都是在撈病人的錢的啦』


陳先生︰『哈哈 ,, 你講話很好笑』


S︰((****微笑笑


之後我就被老師叫去討論病歷啦...


真是點點點


我換站之後就遇不到陳哥哥了捏!!!


還好今天有跟他一起買便當~~

2009-08-19 00:26:22

哈哈哈哈哈

哇靠! 果然很像你

笑死我的嘛~趕快掉凱子 不要錯過黃金時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