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2:15:09°Shmily*

°∥﹎我也是Super shit™

嘿嘿>///<  〃


我愛上看〝Super Idol〞~


本來是不看這種選秀比賽的


不看星光、不看、黑澀會~也不看ㄅㄧㄤˋㄅ一ㄤˋ堂


通常都是看超級名模生死鬥啦XD


不是想挽回自己的氣質啦=ˇ="((反正已經沒救了


我喜歡的是再被淘汰時不做作的感覺


這點超級名模生死鬥就做的很讚  有好幾次都跟著哭


而Super Idol勒,是突然轉到停一下的時候被電到了


真的是好聽中的好聽、精英中的精英、壹鬥讚中的讚((??


大家每ㄧ首唱的歌都讓我想記住然後去抓來聽聽看


我是不知道星光好不好看啦>"<


只是當時想說要轉星光看看時看到楊××


還有袁×仁的臉以後,就不看了((哈哈哈


下次轉到的時候已經是星光二班了


大家再比才藝,可惜我不愛看才藝


我只會唱自己拿手的歌,所以很佩服能把不好唱的歌唱好的人


也很愛能把〝巴辣〞歌唱的更好聽的人


雖然說我知道這個不只比歌聲還要比長相


評審也會用長相去攻擊人  這個吼...


忘了是誰,有個女生不是原住名卻選擇唱〝愛了就知道〞


那真的是很難啦XD  不過他還是唱的很好聽!讚!


討厭的就那個小孩子拔=ˇ=明明就唱的  ㄜ  嗯哼


居然只亮1個燈而已,我聽評審很愛說某某某阿


你沒把感情唱下去呀~


那  這個孩子唱的不是2隻老虎耶


是王立宏的一首簡單的歌= =  


那又該怎麼給淘汰理由是〝沒感情〞的人解釋?


咳咳...不公平中的不公平


另外一個是掌的很正的女生,歌聲卻不怎麼樣


還是過了,理由很簡單  因為掌的漂亮((硍


︴× 我上去要唱!! 賽低低ㄆㄨㄣˋㄏㄚˋ,賽低低ㄆㄨㄣˋㄏㄚˋ


   阿哈哈哈>////< 忘了是誰的歌被我改成這樣


   sorry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