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0:38:32°Shmily*

°∥﹎想好好休息™

累累累〃累到想睡ㄧ覺到天亮


早上起來第1件事不是大喊旺旺


我也沒時間喊旺旺啦= =!!


衝下來開鐵門,開始賣早餐


不是啦〞是要幫我家耀耀整理房子


買大房子之後的整理也是很麻煩的~


洗ㄧ洗之後叫老媽起床


整理書包刷個牙,綁個〝道姑〞的髮型


到7-11定時找值班的大哥聊天聊到他下班


開始吃早餐搭車車去。


今天又聽到那個人醜又不知道自己醜的1年級學妹


在講自己班上同學的壞話&討論男朋友


每個女生在長大的過程裡,


是否都會學習道人長短之後,被人價排斥的道理?


學妹,你正在走這條路  留點口德吧!


反正吵的我不能補眠之後開始學校的生活


今天我學到穿皮鞋跑步,腳底的死皮會越來越痛


報應來了= =超痛蛤!


道科辦幫忙順便玩,,是去亂的嗎?  我這次有幫忙唷!


真是的,,不會就是要學


說什麼自己是精英班你們不會臉紅我都替你們感到羞恥


不會就要學,懂嗎?


還是小孩子阿?  說不會不知道就沒事了嗎? 幼稚


又趕趕趕趕到車車上,學妹又開始講了  真煩


ㄧ個話題講這麼久= =猛的勒你阿!


回家睡個ㄧ覺,睡醒之後發覺時間過的很慢


原來是時鐘壞掉啦XD


︴× 衝衝忙忙的,乃台灣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