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9:07:02°Shmily*

°∥﹎真是微笑100%™

最近該死的都要搶車位


該死的坐我旁邊的姊姊沒到


該死的這個時候剛剛好車掌要填車位


該死的我囧了


該死的旁邊剛好坐學妹


該死的突然大家都很乖


該死的挑不該乖的時候乖乖照座位坐


該死的學妹剛好是笑起來可愛很難讓別人拒絕的那種


該死的她找我說話還拿糖果說︰『學姊請你吃~』


該死的我被她的笑容迷住了


該死的她下車還笑的很甜的跟我說再見


該死的   我想我淪陷了...


又一個該死  我該怎麼告訴她這個位置有別人坐= =|||?


我正淪陷在煩惱的旋窩中  標題〞*…【如何拒絕可愛的女生】


剛剛覺得我會變T的給我去罰站= =


本小姊的愛看帥哥程度誰不知道蛤~嘖嘖


算了吧>///< 走ㄧ步算ㄧ步惹  學妹對不起  


雖然你真的很可愛我還是要說對不起


畢竟我還是最可愛的那一個  請原諒我的自私((我想扁自己


嘎嘎﹌今天的社團讓我欲哭無淚壓––––––


很想換社團﹏]]*〞不過聽學聯的人說要等下學期才可以換


挖ㄅ一ㄤˋ勒!還是得跟當掉我的××ㄧ起半個學期囉╮無奈


就請社長&副社準我翹課吧〃〃〃愛尼!


︴× 狗屎阿﹍有夠鬱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