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3:07:20P

走~~~喝下午茶去!!!

真的好久不見囉~~~

一年多快二年囉~~~

很想念~~~

有一天超久沒有開msn的我~~~

看到了菁的留言~~~

什麼時候要出來聚會啊!!!

那時的我心裡os

不知道耶~~~

也沒有回消息給她~~~

算是連理都沒有理會就給他無情的關了起來

在10/8晚上突然好想約她們出來吃東西喔!!!

剛好J在線上就問了她腳怎麼了啊~~~

想說不會吧!!!

我超級想她們的

結果居然有一個人腳受傷

還好~~~

J己經好的快差不多了

就問了她10/10要不要去吃東西啊~~~

她超級爽快的答應了~~~

本來還想她是不是沒有空~~~

連續三天的假期~~~

應該沒有人和我一樣在想"呆"在家吧!!!

沒有想到她還真的沒有人約~~~

實在是太幸運了我!!!

~~~

~~~

~~~

討論的結果就是去喝下午茶囉!!!

真的也有一陣子沒有去喝下午茶了

上一篇:軟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