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3:11:21P

草莓~~~花鹿班生活開始

草莓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來了~~~
記得草莓還在說我要去上學了~~~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果然和我們預期的一樣~~~
大家都哭著跟媽媽說再見~~~
草莓居然回頭開心的跟草莓媽還有大草莓說再見~~~
聽說有些媽媽用不思意的眼光看草莓媽呢!!!
哎喲~~~
如果是草莓姨的話~~~
一定會回頭說:
我們家草莓是有練過的~~~
哈哈哈~~~
看我驕傲的咧~~~

(出門前先照一張超開心的表情~~~咔嚓!!!)
小藍莓也起了個大早送小草莓去上學~~~
大草莓還說:
小藍莓不想回家囉~~~
還在那裡哭~~~
這下子草莓媽真的不用擔心囉~~~
小藍莓也很嚮往上學的日子喲~~~


(妹妹開心的在教室玩了起來咧~~~)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問小草莓今天學校的生活~~~
我問他有快快吃飯嗎???
她先驕傲的告訴我說:
我今天得到二張貼紙喔!!!
而且我還吃了二碗麵喔!!!
(她們今天中午是吃麵~~~
 草莓的最愛)

覺得p哩啪啦說了一大堆~~~
感覺自己好像她媽喔~~~
先這樣囉!!!
希望上學能讓草莓學會更規矩囉~~~


草莓姨開始期待藍莓上學的日子囉~~~
會不會太快啊!!!
哈哈哈!!!

小草莓~~~
王秀文!!!
中班中的花鹿班~~~
開心的上了第一天~~~
希望她每天都很開心的長大~~~

PS:她不告訴同學她叫小草莓~~~
  她說小草莓是家裡的人叫她~~~
  她不要同學也這樣叫她~~~
  草莓姨覺得不可能~~~
  哈哈哈~~~
兩莓的媽 2008-09-28 20:52:20

哎~~~小草莓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小"吵妹",聽說上星期被老師罰站,原因是因為和同學在說話。

版主回應
草莓媽~~~
這不是你預期的事嗎???
一點都不奇怪啊~~~
哈哈哈~~~
2008-09-28 21: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