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3:16:03P

"啥"米勒~~~ 

2008.08.24星期日早上~~~
終於來看你了~~~
從還沒有來展就滿心期待~~~
原因有一~~~
米勒第一次出國就來台灣小島~~~
(真是太感動了喲~~~)
原因有二~~~
多增加一些文藝氣息~~~
讓自己有不一樣的氣息~~~
(好像自己很沒有氣質~~
哈哈哈~~~~~~~~~~~~~~)

避免大排長龍日曬雨淋~~~
就當老人家吧~~~
早點出門趕第一場~~~
就不相信要排那麼久~~~

六點半準時到達~~~
已經有人和我一樣瘋狂耶~~~
我還以為自己是神經病咧~~~
哈哈哈~~~
本來還坐在機車上吃早餐~~~
快七點時~~~
宊然來了一大群人~~~
趕緊排隊去囉~~~

買票和進場不同入口~~~
排隊時才發現~~~
有從嘉義、有從高雄、最遠還有屏東來的咧~~~
我的媽呀~~~
米勒果然魅力無法擋啊!!!

八點半進場看囉~~~
開心開心~~~

19是”拾穗”
20是”晚禱”
覺得早期的作品是生澀~~~
第一次覺得畫裡有溫度~~~
果然沒有白來咧~~~
最後面是一群受米勒影響的畫家~~~
其中有一幅感覺到大伙因天氣而趕緊回家的畫面~~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
還不賴耶~~~

有溫度的晝~~
讓人看起來心也特別溫暖~~~

看完出來十點多~~
我的媽媽咪呀~~~
這是排隊進場的人群喲~~~
這個是排隊買票的人群~~~
回家經過南海路~~~
長龍已經排到這兒來了~~~
天啊!!!

此時我的心情真是開心到一個極致~~
還好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因為下午下起了一陣大雨~~~
而我已經在家睡午了呢!!!
哈哈哈~~~~

上一篇:C來台北~~~

下一篇:海角七號~~~

二"莓"的媽 2008-10-09 10:54:27

呼~~終於可以留言了,原因是我在家裡,現在小藍莓在我腿上,小草莓去上課了。
小藍莓說~~哇!!!畫畫耶!我有去看過哦!下次還要去。
好了不寫了,樺樺說他要看照片,我們要看照片去了。呵~~呵~~~

版主回應
沒耐心的小傢伙~~~
他會不會覺得"畫畫"就是"樺樺"啊!!!
2008-10-10 0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