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5:17:37P

暫時失憶的旅行~~~

環遊全世界是我心中最最最~~~~~~大的夢想
我想我的腳步應該可以慢慢的去踏遍
但~~~
現在會更放慢腳步了吧!!!

二月份去了一趟德國、捷克和匈牙利
出發前有一位以前的同事告訴我說:他要去”英國”工作了~~~
那時的心情用了羡慕的話語回答他說”真好,我也好想去喔!!!”
我也很開心的告訴他”我明天要出發去旅行了,回來時在一起去吃飯”

然而~~~
回國時爸爸也悄悄的”遠行”了
而飯局也因此取消了
同事最近也出國了

當下~~~~
所有的記憶頓時消失
想不起來到底有什麼可以回憶的
朋友問我去好玩嗎?
我只能盡量用開心的口吻回答:還蠻好玩的~~~

但~~~~
所有的細節~~~
完全都無法很有系統的說出來~~~
雖然我一向如此
但也不會誇張成這樣~~~
可是卻是真真實實的發生了~~~~









圖片為捷克老城區內的天文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