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1:39:48P

父親大人~~~

我從來都不覺得誰會從我身邊先離開~~~
尤其是我不在他身邊的時候!!!
現在的心情還是複雜的~~~
表面上自己好像走出了這個複雜~~~
但似乎好像並沒有~~~

叛逆期特長的我只要和爸爸交談時
一定是跟爸爸大吵~~~
這幾年來比較收歛了
雖然還是會吵~~~
但盡量真的用腦袋想過~~~
再回答爸爸的話~~~

人跟人之間好像都存在一種不知道的重量放在心裡~~~
以為自己好像跟爸爸互相不搭理~~~
但~~~
其實心裡還是很有重量的~~~
雖然平實很少交談~~~
安靜的在同一個空間裡~~~
有時候還是會混雜著大吵聲~~~

爸爸安靜~~~
爸爸孝順~~~
爸爸愛小孩~~~(不是我們這些大小孩,是真的小小孩)
爸爸是個工作狂~~~(永遠都是事業第一)
爸爸愛騎腳踏車~~(去那裡都騎著它,好幾十年如一日)
爸爸是個環保老小孩~~~(看起來像垃圾的東西在他眼裡永遠是寶貝)

從來都覺得身教大於言教的重要性~~~
是從爸爸和媽媽身上學到的~~~
二老給家裡三個小孩的教育是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
不論是想法、做法、還是看法
不論我們做了什麼樣的決定絕對是支持、支持、再支持

男主外,女主內
我們家好像不是如此~~~
因為總覺得家裡大小事都是媽咪在處理~~~
爸爸永遠都是支持媽咪做的任何決定
不管是對還是錯~~~
就算是錯永遠都不會是媽咪的錯~~~
這就是爸爸對媽咪的愛~~~

不是不愛爸爸~~~
只是用的方式激烈且不受別人接受而己

小時候爸爸總是忙著工作
出差的日子永遠比在家裡多
但是休假一定會帶著我們出去玩
嚴格說起來他雖然不是個一百分的爸爸
卻是一個努力把家照顧好的爸爸

爸爸不曾離家去太遠的地方(最遠也不過去了日本)
這次卻狠狠的、遠遠的離開了~~~
不讓任何人煩惱~~~
卻留給家人無限大的力量~~~

不愛說話
笑容靦腆
不太過問
卻永遠支持
這就是我的父親大人~~~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分離

Michelle 2008-04-18 10:19:59

昨天雙莓們正在搶著說阿公手上抱著是自己,哎~可見他們有多愛阿公。(其實阿公手上抱著是草莓啦!)目前正在尋找阿公是否有抱著藍莓的照片。

阿ㄓ 2008-04-08 16:14:57

有能和爸爸回憶是件好事...
我想不太起來了
一起珍惜身邊的所有人吧

版主回應
阿ㄓ:
回憶是美好的~~~
想不起來也不一定不好~~~
因為一但想起來了~~~
所有的都將是美好的~~~
嗯~~~
一起珍惜身邊的所有人~~~
2008-04-11 10:49:58
P 2008-03-31 14:46:06

如果我的人生走到最後能夠如此~~~
我想我一定是開心的~~~
因為受苦的時間短~~~
讓人懷念的時間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