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1:20:43幼稚〞鬼

花東、綠島、墾丁6日逍遙遊

第一天‧台北/北關海潮公園/蘇花公路/太魯閣風光/七星潭/花蓮

五點了,起床梳洗,提著行李,
坐著媽媽的車到了國父紀念館捷運站搭捷運,
捷運六點才發車,嚇死我了,我以為我會遲到呢~

幸好,六點半準時和大家在校門口集合,
不過還是有人遲到,所以我們好像是7點10分才出發的吧!


上路了~本車的隨車領隊 〝水蜜桃〞,
他是個很照我們的大姐姐。
原本想說就會看到北海岸,結果司機大哥還是走雪隧,
接著走蘇花公路,因為比較不會暈車,
所以我就做後面點,讓會暈車的人做前面,
結果開始‧‧不行了。
然後我就睡覺,說真的蘇花公路真不是人受的!
柚子在看投名狀,她~厲害!
還一直跟我說小毛要吐了、小毛不舒服之類的‧‧‧
她好像完全沒意識到我在睡覺ㄟ‧‧‧!
睡一叫起來,好多了,有了體力也比較不想吐了。
我們到了太魯閣,拍照休息啦!
一說要照相,挖~水蜜桃的手上全是相機,
滕媽還幫她。

照完像,上了車,望下一個地方前進,
我們到了七星潭,記得跟老爸來過,七星潭是海岸,
所以有點大,不是只有丁點。
在那借了腳踏車,騎呀騎,照呀照,
在那停留了一個半小時,大家也累了,就上車休息,
然後去逛了花蓮有名的阿美麻糬,水蜜桃叫我們試吃就好,
可是大家還是大包大包的買了。
之後準備出發至我們晚上下榻的飯店:統帥大飯店。


到了飯店,放好了行李,
我們就到大廳集合,準備去逛花蓮市鬧區,
水蜜桃發給我們一張地圖,也告訴了我們哪裏好吃好玩,
於是出發的時候,我們就照著地圖走。
逛逛後,好像也沒什麼的,就回飯店了。


晚了,回飯店~
洗好了澡,準備休息了,
第一次洗好澡在同學面前呢~
之後我又開始去串門子了‧‧‧
今天我們住在602號房!


我想晚上的事,就讓他埋藏在記憶最深處吧!
我們那間房是3間男生夾住我們一間女生。



就這樣的,我們就在剛開始的畢旅中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屬於比較乏味的前頭!


((哈哈‧‧‧可是回憶起來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