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1:09:40幼稚〞鬼

開春第一砲

話說,元旦都不知道睡到哪去了呢~


跨年那天想說要玩很晚,so~
就給他睡到中午12點,然後晚上就去付約啦~
吼‧‧騎車給他冷的要死!
跟大家會合之後就去樹林的家樂福採購,
你知道嗎?騎在不知道的路上格外的寒冷 = ="


採購完就去阿lo家,放東西就往山上走,
就出門的時候自以為穿的很夠,
結果還不是冷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大家擠在一起是happy的!
小丸子還看不到,還硬去跟人家擠,
還跟人家裝熟,還因為我們不幫她開罐頭,
他就叫別人幫她開,有沒有這麼快就熟了?!
然後好像有我們的地方都會很吵說!
旁邊都安靜的很呢~


下山後就直殺阿lo家,
有夠冷,就開始煮火鍋,打牌,
可能是因為打牌吧~so,
時間過很快!
小班班整個就是笑點!
後來阿lo很急著去看日出,
就說太早出門還不信,最後還不是什麼都看不到!
要走還有人說為什麼不等了?
a姆說阿ㄉㄟˊ就說:要等自己等啦!
哈哈 那個人又是小班班。



然後又回到阿lo家,整理整哩,
才10餘分鐘的時間大家就離開了呢。


因為8點還要回家祭拜舅舅,
就跟劉楷英and大ㄐ吃早餐去,
吃完就回家,由於回家遲到,
我媽就一直唸:叫你慢慢來不是叫你兩個小時後才回來!
= =" 我就很慢慢來吃個早餐咩。
誰知道你會幫我買早餐。



祭拜完都下午一點了,回家吃個東西就睡,
就從1點多睡到早上7點,一動也不動,
中間老媽有叫我起床尿尿,我以為老媽要睡了,
所以叫我起床尿尿,所以大概是晚上10點11點,
結果我睜開眼,黑的跟什麼鬼一樣,
看都看不到,看一下時間都4點了,
尿完又繼續睡了3小時,
總共睡了快18小時。破了我最高紀錄!



想當初上班加出去玩加上班加附約加上班,
這樣下來36小時沒睡也才補了13小時的眠,
這次太屌了!






今天球賽又輸了‧‧‧

〝她架我拐子啦〞

幹!你去年架我就不能架你唷?!

就是去年還沒還妳今年才架妳的呀!

超沒品!有沒有必要叫那麼大聲呀?!
很光榮?

對珮琪(前籃球社長)還是很有籃球風度的好嗎!!


上一篇:白濫的女騎士

下一篇: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