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00:55:14幼稚〞鬼

聖誕節


平安夜、聖誕節 大家都跑去過節,
而我勒~只能跟麥當勞叔叔一起過!


唉唉~沒辦法,為了跨年,只好犧牲我的聖誕節了。


話說,這兩天,還滿快樂的,
我們有個組長,他呢~正職試做福客多的會計事務類的,
我也不知道正確是什麼,
然後大家也知道的,福客多要倒了,
所以他最近班變多了,
也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難過,因為有他,生意就超忙。


昨天呢~是我上過星期一比較忙的一天,
然後他就要去算錢錢啦~((沒客人
值班當時先放了一個人下班,因為生意很low!
他一算完走出來,什麼跟什麼的全部都來了((客人
當時廚房只有我一個人,櫃檯原本是開一個,
突然又多開一個,由於我們已經改為MFY餐廳了,
((全部現做!!
所以我一個人就變的超忙,
原本十點下班,忙完都十一點下班了!
你知道的,在忙的時候,值班都有選擇性忘記,
忘記你要下班。((因為下班就沒人了 = ="



我就這樣到大夜的人來接我下班,
大夜的人一進來第一句就問那個組長:你今天大夜嗎?
哈哈,因為我說了,有他會很忙!


在當初開始有24小時的時候,
我們店的大夜營業額可是冠軍呢!
最高紀錄一萬八!((哪來這麼多夜貓子?
這個紀錄就是他保持的,他不時的在創新紀錄,
所以大家都怕跟他上大夜!




今天呢~還好,大家都去過聖誕,所以沒什麼生意,
準時下班,
麥當勞還是有人情味的,有人來探望我們,
還買了飲料,值班呢也買了烤鴨請我們。
然後下班我就吃飽飽的要回家了((又要肥了!


就準備要騎車的時候,
有隻流浪狗流到我門店前面,
他看我的眼神就是:我好餓。
我當時還冷冷的看他,因為,我怕狗不是一天的事了。
他就這樣默默的走了,
我就~衝進去,想找過時的產品給牠,不過他已經不知道去哪了。
我整個就是一直覺得好難過到回家。


我衝進去還找人幫我拿,因為我怕狗,也怕到時候他會跟著我,
他就問我為什麼怕狗,
我就說:因為我小時候被狗追過!
她就說:那有在一起嗎?
我整個就是一個無言到底!


然後我最後就一直抱著很難過的心回家,
騎在北安路上我還在找狗的身影,
唉唉~現在想想,
我以後上班要把過時的產品流下來給牠吃!



最後最後,我原本想要把行銷報告打一打的,
下禮拜就要交了呢~從期中考完就一直混到現在,
不過我想睡了!


還是要說


【聖誕快樂】!


上一篇:魂飛魄散

下一篇:不自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