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00:29:25幼稚〞鬼

不是只有我說


在路上剛好一千的,沒辦法拍。


哈哈‧‧‧

不是只有我說吼~

今天也有一個人在吃飯時跟我說,

我不要在上誰誰誰的班了啦!!


唉~每次某人值班,

那天上班的人都會被操死!!

人手不夠的時候,生意很好,
人手夠多的時候,生意更好!


不過呢  我習慣了說~

幾乎都會碰到呢‧‧‧

嘖嘖,你什麼時候休年假饒過我們吧。
哈~不過跟你上班比較有歡樂的感覺!


如果今天沒去幫忙借貨,可能最後只剩下雞塊可以賣了吧~

可是有雞塊賣也沒有醬可以沾‧‧‧

整個就是當貨當一屁股!!害我去別家店借兩次,

看到同一桌客人還沒走,超尷尬!  = ="

都快沒錢了,還叫我騎著車到處跑,

油錢到時候叫你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