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1:08:00幼稚〞鬼

驚魂9小時


昨天晚上  莫名奇妙 頭昏到一個走路會跌倒的境界!

然後很ㄅㄧㄥˋ ㄅㄧㄤˋ ㄅㄥˋ的速度,

收書包 關電腦 上床睡覺!

超可怕  超突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我媽懷疑我有貧血  我也懷疑很久了

但是這是第一次暈!!((所以有待觀察

今天早上起床  好多了~

下床   x~  怎麼這麼痛?!

肝的那塊地方  痛的超厲害!!

走到一半  走不了,

我媽狂問怎麼了!!

可是我要說  我不是不說  是痛到說不出來!

我媽一說是肝的地方 我突然覺得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

可是我感覺是抽筋  @@"

然後就抱著她  忍著~~~~

把臉洗完  牙刷完,

就往床那邊走 ‧‧‧

到床上  還躺不下去哩!

整個慢慢來   我一度覺得我玩了 = =

最後   證實  應該是抽筋!!!

但是那裡抽筋很奇怪耶  我有抽過胃

肝的地方還第一次!!!

而且嘴唇發白  >"<

我媽一度堅持請假  但是我不想

所以他最後很不放心的讓我去學校  !!

現在~  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