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2:29:29L將☺

盛夏 泳記 ♥



今天去游泳
說真格的 蠻累
太久沒游一個下午 整個給他活動到

話說游泳前 都要做暖身運動唄
除了是學校游泳課 我都不做的(汗)
可是以前沒做 都沒出代誌
可是年紀越大 麻煩卻越來越多
就像今天啊



我抽筋3次

嗯  好驚人的數目




就這樣來來回回
自由式.蛙式.自由式.蛙式
我的天 好喘

我都盡量做大姿勢
感覺到下半身的的筋在拉
好怕被我拉斷=    =

然後手也擺大幅度壓水
試著要把速度加快
可是我和我弟比
天啊
他的動作太快了吧˙  ˙
可是是不正確的姿勢(吧?)
好吧 我有臺階下了

就這樣練 好消息 我學會蝶式了˙ˇ˙
可是呀 慢的要命
我看著我弟迅速的身手 有點望洋興歎
我們之間還有一段對話

我:你怎嚜游的那嚜好啊
弟:兩三年沒游了一樣游的很快

此時 我有想給他”貓”下去的衝動

總之今天就是很累
還有還有
我領悟到小朋友的精力還真不是蓋的
我們看了大汗顏的說




夏天夏天
我又接近你一步了 ♥




皮克:”我是鯊魚~~~~~~~~~~” 魯夫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