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0:29:24L將☺

變奏童話♥   李挺娥



這個呀
是韓國漫畫家李挺娥的作品
怎嚜說呢
這真的是個很棒的漫畫♥


以黑色童話做背景
營造出不同於心中認知的童話故事
不知道出了幾集
可是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套漫畫


因為男生畫的很帥♥
咳咳..


故事中有送子使者和黑貓
他們的對話幽默的笑死我了♥

像人魚公主
結局不是公主畫為泡沫了嘛?
而故事中結局竟是人魚和王子幸福快樂過日子
說真的
很讚的說

還有穿長靴的貓
我對這最深刻
因為他說了黑貓的故事
最後ending有點感傷,可是又很巧妙的做結束
我想
黑貓一定會常常想到雷的.♥


雖然這是個很棒的書
可是
認識它的人卻少之又少
有空的話,去漫畫店翻閱看看
你會喜歡上它的♥


我要找他的圖
可是都沒有
好氣呀=口=
有看到的
記得 和我說一下:)




皮克:他 是送子使者♥
皮克:他 是黑貓♥ (人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