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02:50:06 Mikan

能不能




沒想到只是想要整理整理改變改變
卻已經這麼晚了
呵呵 明天待續
可是現在就是想要發一篇文章~~


把即時通好友整理了一遍
不熟的都刪刪掉
好久沒聯絡的還是捨不得刪
有的還是留在上面哈哈
就是忘不了一段曾經擁有的記憶

也把相簿整理了一遍
也把網誌也整理了遍
算是為了我的新目標而前進吧
所以想把很多東西都整理一遍
雖然很想要趕快改變敢快整理好
可是畢竟這些都是要時間的不是
所以我決定慢慢等
千萬不能放棄阿
這是我目前想好的最好的目標了"吧"
哈哈 最後還是不確定
但是還是只能一天一天的過
能不放棄就不放棄是不

只要不

一切都能達成的
只要不
一切都可以很順的
海模
只要看我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
只要看我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
只要看我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
只要看我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
只要看我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
只要看我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
(魔音





但是在凌晨2:50分的我睏了
而且在不睡會被罵QA
所以晚安


上一篇:過了

下一篇:失敗

(悄悄話) 2010-10-20 21: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