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22:51:28 Mikan

100718桃園相聚




哈哈今天一早我有起床喔
沒有賴床了真開心
不過昨天又凌晨四點多才睡(哭
而且電腦還差點被我搞壞="=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很開心哈)

今天跟筱如米奇一起去桃園
好久沒看到筱如了QAQ
想想已經一年了
都不知道有那麼久
聊天之後還知道
不過一見面真的還是有許多尷尬哈哈
尤其我裙子穿很短(害我更尷尬XDDDD
因為要露出我那可怕的腿(害大家傷到眼睛抱歉了....
到桃園之後都不知道要幹麻
就延路一邊逛一邊聊天
筱如真的變很正耶
不是我再說!!!!!!!!!!!!!!!!
還說自己變胖 我不相信
明明就很瘦....
不過後面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就直接去我們說好的咖啡廳了~~~
不過一去到真的有點幻滅耶="=
跟網路上找的照片差很多
果然是照"騙"阿?
根本就斑駁的可以(嘆
不過裡面還勉勉強搶可以接受
氣氛還不錯
雖然說餐點貴了一點~~
但還在我點的很好吃
筱如比較慘點了個比較貴的又比較難吃="=
(很可惜沒拍到圖片..
因為太餓我直接喀了哈哈)
不過米奇有拍到~~等他上傳
吃飽之後還有布丁跟水果還不錯
一開始餐前也有上湯跟麵包
(麵包的醬超好吃XDDDDDD
吃飽了 邊聊天還邊玩牌
我今天玩牌超順利的喔~~~
排七連兩場都贏(爽慘了
他們都蓋牌蓋的很慘

不過今天穿了之前買的夾腳新涼鞋QAQ
搞到我的拇指好痛(哭
不過後來的新光三越真的很開心耶
一直找廁所拍照哈哈XDDD?
後來找到了一個地方不錯
有桌子椅子還有雜誌勒哈哈
就坐下來爽
不過一直有人進出真的很尷尬耶XDD
不過越拍越順手? 後面就沒在怕了?
不過今天筱如真的很可愛喔
我們在搭電梯的時候
因為看到那個壓上下樓的很容易感應的到
我們就每個都玩一下
後來全部都按上下樓都按到了哈哈
米奇就猶豫了一下怕會被罵..之類的
然後我們的筱如就說[可以取消嗎?]
而且是用一點很單純的表情
我笑慘了="=
不過米奇也有可愛的地方
出電梯之後
我們看到了自動門
他居然說那是電梯!!!!!!!!!!!!!!!!!!!!!!
(又再度笑慘XDDDD
總之今天很開心
而且很早就回家了喔~~~~
我今天9點多就到家了
是不是很乖






上一篇:100704台北遊

下一篇:100817祝我生日快樂

筱如 2010-07-24 11:03:26

真的很開心喔~~

不過...你竟然真的把電梯的是打上來了...

我真的不知道嘛~~你們還取笑我= =

沒關係~你們兩個也很好笑阿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keep in touch:D

版主回應
對阿!!!!

一定要打的阿~~~~說到做到XDDDDDD

我沒有取笑的意思啦="=

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見面不是一年後喔QAQ
2010-07-25 17: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