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20:32:03恩恩米妮

想知道這鍋是瞎米嗎!!!!!!!

嗯嗯嗯!!!!

最近恩恩米妮一直在吃吃吃!!!!

沒關係沒關係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不會胖呀

ㄏㄏ~~~((((感覺會被打))))

跟好姐妹出去要幫他們清底

跟王賢賢出去會跟他搶肉搶食物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可以餓肚子滴...

我可以不睡覺~可是不可以餓肚肚

我的書包是冰箱

裡面有零食~糖果~餅干~咖非包~水果~麵包

而且(((不斷ㄉ更新)))

大家肚子餓了會直接開我書包拿東西吃

很酷對吧!!!

離題了

三媽臭臭鍋真的很好吃呀

但是菜單上不會有我們這鍋的

這鍋是我跟魚軒軒的豆皮鍋......

你也可以自己創造豆皮鍋唷

就是加點兩盤豆皮....

全部一口氣加進去

就變成照片一樣ㄉ豆皮鍋了

這需要勇氣!!!

不過你一定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