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9:09:57

我在看




親愛的,

這件事,我只是個局外人

妳有妳的顧慮,我當然知道
所以我不便多說什麼
我也不曉得我能說些什麼

假設妳的方法,真能如妳預期的那樣子
我當然很高興

我不是不站妳那邊,我也不是在等著看妳失敗
我想,妳是誤會了


我在看

我在看妳長大,看妳成長,看妳懂事,看妳怎麼好好處理一件事

這是我等著的結果


為什麼我讓妳誤會了?
為什麼我讓妳難過了?

我卻連妳在難過都不曉得
因為,我們想的不一樣了


妳好好去做,
我想,對於這件事,我也真的幫不上忙

我能做的,也只是支持妳,不讓妳再多受到別的傷害
也不讓妳,再因別人的難過而難過


我不是袖手旁觀的,我一直是挺著妳的
這是妳成長的過程,我相信妳會做得好的


也許我從沒有妳現在的困擾
但我知道,那是不好受的
那也不是妳願意的


把習題範圍再縮小一點,這是妳們兩個人的事,不用擔心到我這邊
我不會難過,不會受傷,不會困擾
因為知道妳是怎麼想的,我沒理由去那樣子,不是嗎?


我也不是丟著妳,等著看妳失敗
不要那樣想好嗎
那樣讓我覺得好冤枉

我也替妳感到心疼的,因為妳身上有未放下的石頭

我就只是擔心這個而己





不管妳處理得完不完美
不管妳事後是否再難過



我都是妳的肩膀
都是妳堅強的後盾

上一篇:新髮型

下一篇: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