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0:14:13`嗶

可不可以不只是朋友(21)

       ★★★★★



「唔…」畢依瞪大著眼,看著眼前的賴冠傑,沒想到這麼一跌,畢依的嘴……貼向了賴冠傑的……臉。

「妳也太急了吧,才剛撲在我身上,現在又要強吻我。」賴冠傑那張嘴,一個不小心也會被他說成了刻意。

「才…才沒有勒!」畢依趕緊爬起來,臉不知不覺也紅了起來。

「好啦,看妳可憐,走啦。」賴冠傑說這什麼話,雖然畢依是真的可憐……

「去哪?」畢依問了問。

「怎麼,不想回家啊?難不成……」他還沒說完,她就趕趕緊接了一句。

「好,好,好…我回家我回家……」畢依實在是承受不了那樣子的驚嚇,一下撲的、一下又親……

「喏。」他伸出手。

「噢。」她接過他的手,並被他拉起來。

「妳要一還是二?」他問了一句

「什麼一還二的,我還三勒。」她不懂他在說什麼,其實是不想再待在這裡,以免又發生了什麼事。

「妳不選,那我幫妳選囉。」

「給我等…什麼一還二的,你不解釋我怎麼懂啊?」她眼神充滿恐懼的說。

「一是抱,二是揹。」他回了她一句。

「什麼抱還揹的?有沒有走的?」畢依似乎已經懂了他在說什麼,也加了一個『三』。

「好啦好啦,走就走,喏。」說完,他把手再度伸向了她。

「幹麻?」她看了他的手,問了問他。

「怕妳跌倒啊,走啦!」說完,他就牽起了她的手。

「噢。」她絲毫不排斥他的手,因為她知道,在動下去的話,搞不好就會衍生出更多的問題了。


兩人就這樣,手牽著手,走向了她的家。
看起來,就像一對情侶,唯一不同的就是,
走到哪裡就吵到哪裡,根本就像是兄妹。


過了五分鐘左右--


「我家到了。」她看著前方的房子說。

「哇!比我家還好勒。」他讚嘆著。

「走啦。」她拉起他的手,並走向門口


兩人走進了她的家。
他也很不客氣的走向最近的沙發就坐。


「欸,你也太隨便了吧?」她抱怨著

「我是客人唷!」他指著自己的臉說。

「懶的裡你。」她也很不客氣的說了一句,便慢慢的走向自己的房間裡。

「這麼兇……」賴冠傑輕輕的說,以免自己被他給轟出門。


過了五分鐘,他還在沙發上,那她人呢?
他朝房間內看了看,一張床、一個書桌……
擺設還滿整齊,唯一不整齊的,就只有躺在床上的那個人。

「還在睡啊,剛還睡不夠久?」賴冠傑往床那邊走去。

「……」看著她熟睡的臉孔。

「真是的,感冒了怎麼辦。」他幫她蓋了該被子,雖然說是在夏天,但是不蓋被子誰曉得會不會感冒。

「傑…」

「什麼?」似乎是畢依在說夢話,讓他聽見了,他會不會發現?

「……」畢依沒在說什麼,除了剛剛那句之外,其他的都沒說。


一句話,
是不能表達任何東西。
沒行動,
是不能改變任何事。

畢依的一句話,會讓他知道嗎?
他會知道,他們彼此,都是小時後的玩伴嗎?
不知不覺中,畢依是不是對他不那麼討厭了?

這個漫長的暑假,又會發生什麼事?
畢依依、賴冠傑、郭明澤
這三人的命運,到底誰跟誰會牽在一起?
最後,他們各自的命運又會如何發展?



------------------------------------


不好意思,
2/5 ~ 2/9要回南部
所以剩下的劇情,
我會在南部好好的思考。

至於還要再改進的地方,
也歡迎提出來,
下次回來,我會帶很多的靈感回來。
等著吧。
肥婆 ﹋* 2008-02-07 20:00:20

賴冠傑不錯 不錯 !
好希望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 = ˇ =
哇哈哈 ! (我好像想太多了吼 ?!)
妳要趕快回來唷
我會很想妳

版主回應
不會啊
賴冠傑
哈哈哈
祝你快點找到哦!!!
我也想妳啊
2008-02-09 23:12:30
香 菇)﹍* 2008-02-04 22:33:42

好看ˇ
讚ˇ
哇哈哈=))
要趕快打喲//

版主回應
等我回來吧
=ˇ=
2008-02-05 10:25:33
︴綾晴*-♥-LUM 2008-02-04 21:00:21

嘎~我的頭香~
(哭)
又被搶走了..
不過真的很好看~
痾..
那個...
我來檢查卷!!
卷呢!!卷呢!!

版主回應
哈哈
樓上的是怪叔叔
卷我先隱藏了
2008-02-05 1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