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6:21:43`嗶

可不可以不只是朋友(8)

       ★★★★★


『欸!我在這裡啦!』女孩叫著眼前的男孩,並跑了過去
「這女孩……好像在哪看過?」畢依喃喃自語的說

『唉唷,玩躲貓貓妳都第一名,每次我都會被妳找到。』男孩嘟起嘴,不服氣的插著腰說

『好啦!好啦!先不要說這個了,我帶你去我的秘密基地!』女孩拉著男孩的手,跑向了另一頭
「秘密基地?」畢依似乎想到了什麼

『哇!好美啊!』男孩大聲的讚嘆

『很美吧!這片薰衣草田啊,可是被我發現的哦!』女孩驕傲的看著男孩說
「薰衣草田!?難道說,這個女孩是小時後的我?」畢依好像想起了小時候了記憶,但終究就是想不出那個男孩是誰

「什麼!?」此時,畢依的眼前一片漆黑

『依!依……』男孩拼命的叫著女孩的名字
「!?這是……呃!頭好痛……」畢依說著,頭痛又開始了,眼前剩下的……是一片黑,什麼,也沒有

「依!畢依!」遠方,聽見了誰,在叫著她的名字

「呃……這裡是哪裡?」畢依醒了,剛剛的……是夢?

「畢依!畢依醒了!」小愛大叫著

「畢依,這裡是保健室啊!體育課妳昏倒了,妳還記得嗎?」黃萍儒向畢依解釋她體育課的狀況,並慢慢的把畢依扶坐在床上

「昏倒?對噢……」畢依想起了體育課的情況

「妳好點了嗎?」小愛擔心的問

「嗯,好多了。」畢依似乎恢復了些元氣

「那,我們回家吧!」黃萍儒說

「回家?不用上課嘛?」畢依疑惑的問

「小姐,都六點了,妳還想上什麼課啊?」黃萍儒指著手錶說

「六點?」畢依大喊

「是啊!妳昏睡了好久,我們都很擔心呢!」小愛說著

「呃……」突然,畢依抱著肚子低下頭,咕噥了一聲,便皺起眉

「畢依妳怎麼了!?」「肚子疼嗎?」看見她奇怪的動作和表情,小愛和黃萍儒著急了

「我……我肚子餓了。」此時,畢依的肚子也不爭氣的叫了起來

「昏倒!」「好啦!我們去吃飯吧!我請客!」黃萍儒做了個跌倒的姿勢,便搭著小愛和畢依的肩,大方了起來,只要畢依沒事,要她做什麼都行

「對不起,今天我家有事,不能和妳們一起了……」小愛帶著歉意說

「這樣啊,對不起還耽誤妳那麼多時間……」畢依失望的向小愛道歉

「唉唷,好朋友是不用道歉的啦!」黃萍儒說,一方面是要打破那尷尬的氣氛

「嗯,那我走囉,祝妳們玩得愉快,也祝畢依早日康復哦!」說完,小愛也就走出了保健室,只剩下看著小愛走出去了兩人

過了一會兒……

「那,我們走吧!」黃萍儒突然開口

「Come on let’s go!還等什麼呢?」說完,便拉著黃萍儒衝到外面,從早到現在,已經9個小時沒吃東西的畢依,決定--大吃一頓

過了一段時間--

「就到這裡吃吧!」黃萍儒指著眼前的餐廳說

「什麼?399吃到飽?」畢依大喊

「怎麼?嫌棄啊?我可是聽妳說,妳不喜歡高級餐廳的寧靜壓力、討厭路邊攤的黑心店、討厭菜市場的吵雜人群……所以才決定這的耶,而且依妳的食量,保穩賺不賠的啦!哈哈哈!」說到這,黃萍儒忍不住大笑了起來,原來大姐也有小氣的一面

「我又沒說討厭……」畢依說到一半就被打斷

「好啦!好啦!別囉嗦,快進去吧!」

「好啦!」

經過一連串的打鬥後--

「吃飽了!吃飽了!」畢依滿足的笑著說

「終於飽啦?看看妳桌上滿滿的盤子,路過的人都嚇著了!多可怕啊!」黃萍儒開開玩笑的說

「唷,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的食量!」畢依小聲的說,深怕被路過的人聽到

「哈,妳也知道多可怕呀?」黃萍儒笑了笑

「別損了啦,對了!有件事很奇怪……」畢依突然想起一件事

「嗯?」黃萍儒輕輕的答了一聲

「就是,剛剛我作了個夢……」畢依向黃萍儒提起那奇怪的夢……


----------------------------------
2008-01-27 16:51:30

不要吊我胃口

版主回應
我偏要
安抓 =ˇ=
2008-01-27 16: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