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5:43:37♣☺ LIN ♦°

第貳佰陸拾玖篇ˇ

15號是我帥氣的表姊24生ㄖ
大夥人到台北幫他慶生
到忘了什麼名子的地方吃火鍋
前一天凌晨才跟哈尼叮噹蚯蚓..他們去打保齡球+虎頭山
隔天趕去台北大家都在等待我
都吃完了我才去哈哈
他們就在旁邊吃蛋糕我再吃火鍋
之後大夥就跑去五分埔逛街
熱的要命就算了
還沒錢買東西
一直罵我弟都你啦害我不能買東西
(因為我借他很多很多錢 哈)
有人說我很善良
我是覺得兄弟本來就該互相幫忙
之後外婆舅舅他們要回家
剩我們這些年輕人說好要去唱歌
愛姐姐不知道在演哪部戲
就說不想唱說下次
壽星先生也失望加不開心了
他就走掉了
大夥一直勸愛姐
盧了很久 我也有點不開心啦
也想直接座車回中壢
之後勸到最後
愛姐決定要去了
先目送大人們回家
大家到了士林好樂迪
開始歡唱
帥姐愛喝酒就一直叫酒
大家都很嗨很嗨
到最後2個姐要回宜蘭了
愛姐又不知道在演哪部戲了
突然哭
哈哈哈
笑死我們大家
(那天可不是你壽星耶)

之後我們陪樂樂趣店裡領錢
帥姐堅持要吃炸雞
弟弟又自以為跟士林很熟跑去吃炒麵哈哈
大家都在等他
再來就送樂樂回家
再來就是回帥姐家
冷氣也很強
開等於沒開
3點多熱到醒
一直克冰塊
早上六點多也是
之後就跟弟坐公車+捷運+火車
趕回中壢直接上班
那天真的充實+忙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號是我19生ㄖ
胖子寶橘嫥提前就送我M7帽子
早餐供應商+初吻對象送我防曬油
在我手上之後才知道跟我不搭嘎
吼鬼送我喬登紅黑毛巾+自己縫的小枕頭
(我的頭根本躺不了)
還有幾個還沒領取
簡訊+電話的也不少
也有等到我想等的寶貝們
謝謝你們啦
19很低調

18號這天讓給我媽
特地請假
我們從11點多繞了一圈才回到家
先去吃自助式比薩
(很後悔的一餐)
再來就跑去玩保齡球
投籃機 打棒球
我們都經疲力儘還硬要看電影
[全名超人]
好好笑也很好看
本來要去麥當勞
之後趕變行程去逛中壢夜市
到神仙蛋糕買了我最愛吃的巧克力蛋糕
帶回家吃
還有我老媽買給我我超想要的鞋子
今天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我媽送我他自己動手做的東西
很漂亮
信裡內容也讓我絕得溫馨+爆笑
我媽也在偷笑
哈哈
我懷疑我的美術天份來自我媽
哈哈哈
媽 謝謝你歐
爸 你應該也在為我開心吧
我已經長大囉
19 歲了耶
你看到了嗎
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