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8:49:19長平﹏☆

Bad person



Bad person

這就是我..

妳那時候的眼神我看穿了.


隨著年齡增長我們認識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別再把妳自己看到的直接套用在我們身上
Baby 
不要再模糊不清了





呵..

還是一樣一句話
我該說甚麼?!


抱歉 我成熟不了
就算我一直認為自己很成熟
卻還是一樣幼稚


but 妳也該成熟了吧
別再把妳自己看到的直接套用在我們身上
不是每個都像妳所認為的那樣





其實我很不想做任何解釋
在國三這年我們吵過無數次架
太多太多次了
我解釋的也太多太多了
我已解釋到不想再解釋


but..
這次是最後一次
別再把妳自己看到的直接套用在我身上


我沒有那麼多耐心去容忍
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解釋
我沒有那麼多力氣去生氣


如果再一次的
妳把你所看到的當作是如此
那我也不想做解釋了
隨你便..





首先..
昨天我晚上接妳下課
在這之前她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跟她去夜市
第一我想到的是妳
我就跟她說我不一定能去
如果可以我會再打電話給她
我知道老大有約
我也知道香香一定會找妳


So..
我們走回家的時候
我直接問妳妳今天要跟老大他們去夜市嗎?!
而不是問妳今天願意陪我去夜市嗎?!
因為我不想每次我都像個Bad person
每次都把妳從香香身邊硬生生的搶走
我知道其實香香沒有妳之後沒有人可以陪她





我說過我不喜歡他
我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到現在我還是非常確定


我知道妳想問那他為甚麼那時會出現?!
我可以很認真的回答妳
因為她打給我
況且我猶豫了很久才打算接起
最後是她叫我叫我問他要不要來的


所以..
我算妳覺得是甚麼就是的王八羔子





很好
我說了那麼多
我也說過人是會變的
我沒說我可以的是你不行


我只是不想做那個Bad person
我希望妳好
我希望她好
我也只是希望你們都好





喵的
我要保持我的風度
我沒那麼沒品..

下一篇: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