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3:55:17【 ★  】

♦ - - -  考試玩、完




終於到了修業式的日子,成績很多都發出來了,如你們所看到的,我的數學分數,很讚吧 !! 真他奶的有夠難的 

修業式,台上的老師報告再報告事情時有夠久的,死黃xx,叫我們坐下又起立又坐下,你不知道那天有多熱嘛 ?? 討打嘛 ??



真是亂七八糟 !!!



這張很讚,所以就放上來了 !!
[ 請叫他金剛芭比,最近新取的名子 v ]


那群老頭子們終於講完暑假要注意的事項了,嗯 

終於可以閃人了 ^ ^
我跟思婷先跑去宜潔家,好涼 , 爽到見耶穌了 XD[ 本班的通用語 ]

換好衣服後我們就前往好樂迪[ 圖書館那間 ],去的時候竟然還沒開店,要等到11點,所以我們就搭小黃去總店唱,可惜 ...沒位子了,要定還要等到下午 =   = [ 加賽吧,老子沒這時間等  凸 !! ]

唉,落空阿,浪費車錢OTZ

嗯 ...因為這樣子,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馬桶了[ 那小黃司機真好,算我們車錢100就好了 ]

耶,終於到馬桶了,[ 圖為門口外景 ],喔哈哈,我們坐在中間的位子,椅子真的是馬桶耶,帥 !!

首先李奶潔幫我點了一個很像屁眼被ooxx過後所大出來的xx的冰,因為他那裡最消費要60,所以就幫我點這個,喔 靠,有夠大大大的,我用的是黑馬桶,蹲坐式的,跟逸菡的小馬桶差很多,有夠冰的





[ 中間省略不打 ]



吃完後,我們又跑回去唱歌,哈哈,負債 ....
許奶謝謝你幫我先墊, 有夠累的 

因為吃那一陀便便冰後 ... 我的"肺癌"也越來越嚴重了,咳到快暴斃了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謝謝, = v =

             [ 這是補打禮拜五的 ]
         
      柔董,感謝,150 
      李董,感謝,60
      炭董,感謝,分我吃點熱的東西[ 不然光吃那冰真的會吐 ]
      另外也謝謝思董跟菡董^ ^

       





圖為:柔董跟他的尊夫人小炭炭
  
   夫妻,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