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3:55:15【 ★  】

♦ - - - 快樂的一天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電腦可以用了 [ 爽耶 ]
考的怎樣勒 ... 算了算了  OTZ”


下午跟老宸還有柯肥去找維元,幫他慶祝生日
等公車等超久的,15分鐘,其實本來應該是預定1:00到前站的
不過因為我穿大頭的龐克衣,所以耗了點時間 XD [ 真抱歉阿 ... ]



我們去”悅獨”吃飯[ 應該有打錯 ],女僕餐廳耶 ^ ^
裡面的服務生都穿女僕的服裝,還會說主人
哈哈哈
      但是裡面不能拍照就了,所以女僕  ....再會了 XD

[ 圖:丹楓^ ^ 一直不給我拍ˋˊ ]




大概吃到下午4點多吧,然後就用走的走回我家,想不到竟然超近的 ...
害我花了12塊車錢,真是夠了!!

然後我們就去正興打球,遇到淇姊還有東白一丸跟君美,然後就一直在那坐到天黑 ... 

[ 中間這段時間,我跟柯肥跑去吉安吃冰 ]


後來就跑去網咖玩了,哈哈
晚上肥楊在我們回家耶,騎車技術不錯,哈哈



小郁要去梨子燙囉,埃及豔后要來了 vvv 期待期待



              
[ 圖:歐錫銘 ,歐文凱本尊 哈哈 ]


      今天很開心,謝謝大家 ^ ^
      
      明天過完後,大家就是三年級生了,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啦
      希望未來都會很順利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期待畢旅喲^ ^


                     我愛你們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