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5:55:17【 ★  】

♦ - - - 今天的我




大家晚安[ 早安 ]   現在是凌晨5點13分 ,差不多吧 !?
今天[ 昨天 ]沒睡覺 ,打電腦打到現在 

  人只要經過睡眠時間,就會變的很亢奮 ,但是隔天會很沒精神

  為何沒睡覺 !?
  因為我在改天空 =     =
  [ 理由好爛 ,不過這是事實 ]

  
  這個週末就要過了,雖然很喜歡假日,可以睡很晚,但是還是要上學
  每次到學校精神都很爛 ,明明昨天就很早睡 , 好煩納 ...


  


  剛剛打開窗戶看外面  ,好安靜 ,感覺很像在外面的飯店度假
  小鳥已經起床了 ,在我身旁的兩隻豬還在睡 [ 我姐跟表姊 ]
  
  耶 今天我贏啦 =   = 
            
                
      

      真希望可以不要活再現實中 因為是夢所以才不會實現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