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9:26:14小護

今天-謝謝朋友關心

今天我的心情真的掉到谷底,原因你們都知道我也不想說。
我真的很抱歉也想說聲謝謝,尤其是打電話給我和下午陪我的人。
今天好幾次我真的好想哭,好想找一個人讓我靠,讓我在懷裏哭。
為什麼我還要故作堅強?為什麼眼淚就是掉不下來?
你們的關心我不是不知道,下午的電話一通接一通其實就看的出來,只是我都不想說話。
下午陪著我的人也一樣,明明知道我心情不好還是陪著我,還要接受我的餘波攻擊,說實話我已經很克制了。
但是情緒就是混亂,混亂到極點,混亂到無法發洩,就連我在打這篇文章我的思緒也是亂的。
就算這樣我明天還是要站起來,雖然我不知道站不站的起來。
就算我站不起來,我還是會勇敢的走下去,就算不能走也能用爬的。
就算站不起來又怎樣?日子還是要過的!
心情的原因我沒有怪誰,因為是我的錯,既然我已經挺身擋了,就表示我不想有人再受傷了。
但是我犯這個錯的原因希望你們知道我是為了什麼!
我已經擋住了就不想你們再一次犯一樣的錯。
我想今年去海邊玩的計畫也不能實現了......
好想去海邊玩唷!好想看海吹海風!

上一篇:今天-想找人撒嬌

下一篇:今天-度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