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0:19:16小護

今天-不舒服的一天

有颱風來襲,我討厭颱風天,因為很容易情緒很容易失控,像是今天我就感覺我的心情起起伏伏,而且精神也感覺不太穩定,好像會隨時爆發,但還是壓下來了。
心情那麼浮應該是昨天引起的吧,因為感覺最近重責大任莫名其妙落在我身上,我一個人做好多事情,然後葉菀菁還一直找麻煩。
除了煩還是煩!
下午重修,心情也是一樣一半一半的度過,最近感覺我都在各半的心情中度過,真希望快點開學,至少會穩定一點吧!
放學我把倒數第二張講義給藝惠。
晚上有人即時通跟我說,國中要辦小聚會,這次好玩,因為不知道有誰會去才好玩。
至於我會不會去呢?
我哪知道!
可能會可能不會,這次是二選一的選擇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