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2:58:09小護

永遠永遠與你活下去

朋友 對我來說應該是世界上最重要的。
情人、父母對我來說都其次,因為我覺得朋友才是最好的。
情人雖然會陪我一生一世,但是也相對的,會爭吵也會爭執,也不一定了解我所有的心事!
父母雖然會一直關心我直到他們死亡,卻總是把我們當小孩子看,我們做出決定不一定會鼓勵我們,雖說是關心但是有時候也會成為絆腳石。
所謂的好朋友就是互相COVER互相幫助,你有難我幫忙,不管有多麼難,先嘗試再說,朋友就是這樣。
但是我總是覺得我一直不夠資格當個好朋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一點不小心就感覺有背判,是我太夠義氣嗎?還是我太弱小捨不得失去?我也不知道?
我總是害怕跟朋友提到$,俗話說「談錢傷感情」,但是朋友有難要借錢,你會借嗎?我總是一句話,有能力我就借,沒能力有多少給多少。
從國中就這樣,到現在也這樣,寧願自己餓肚子也不能看到別人餓,所以有時候看到朋友肚子餓,就會拿錢強制買東西吃,雖然這有點強迫的意味,我總是覺得這樣比較好!!!
永遠永遠與你活下去,這是我聽日文歌所聽到的一句。
原文:君と永遠を生きよう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這一句歌詞總是特別喜歡
這首歌是  米倉千尋 FRIENDS
可以去聽聽看,因為我感覺朋友的意義都在裡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