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7:42:38J

負荷

不知道為了什麼
自己忽然就這麼難過了起來
明明就不愛了
時間也過了一段日子
但是聽到了林宥嘉的那首歌之後卻忽然感到傷心
雖然現在心情已經好很多




前天深夜
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對她的感覺
我自問自答
問完之後
心中的困惑,難過,傷心,也消失了



問:還愛她嗎?
答:不愛了

問:喜歡她嗎?
答:不喜歡

問:還恨她嗎?
答:沒感覺

問:看到她的感覺?
答:好噁心,今天真衰

問:看她傳來的簡訊
答:沒感覺

問:聽到她在電話那頭哭泣
答:沒反應

問:想到以前的回憶是?
答:傷心難過的事情

問:若她想要回到你身邊你願意嗎?
答:不要了

問:為什麼不想跟她連絡?
答:沒必要,也沒意義

問:為什麼不接她的電話,不回她的簡訊,對她如此冷漠?
答:不覺得自己的行為很冷漠,已經結束的,就不會再有繼續的可能

問:為什麼聽到林宥嘉唱的那首歌會哭?
答:歌詞像在訴說我感情上的遭遇

問:無意發現到她有了新戀情有何感想?
答:沒想法

問:希望她
答:不在我的回憶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janny 2008-03-11 23:20:44

壓抑內心最不願意碰去的傷 卻因一首歌 把你壓抑的心 完全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