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3:28:40J

限時愛情

人說愛情是現實的

我現在想說愛情是限時的

妳說妳畢業後

不管怎麼樣都要把我們這段關係給斷掉

妳會提分手 離開我

妳說因為妳們家族的壓力終究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當時聽見這句話後

我滿腦子的不解與激動

好幾天的情緒都不安的在浮動

對妳說話的聲音也忽大忽小的

要不然就是冷漠的回應妳 不理妳

那時候的我好像從夢中醒來的樣子

真的沒辦法靜下心來冷靜的看著妳一秒鐘

也沒辦法跟妳好好的交談

不曉得妳有沒有發現到

每次靜靜的看著妳睡覺

或是每次跟妳說完話

我的眼睛都是濕的

有好幾個抱著妳睡覺的夜晚

都是在我流過眼淚之後才睡得著

之後我因為害怕自己又忍不住哭了

所以都把自己弄得很累很晚睡

讓自己一上床倒頭就睡

以免隔天眼睛又是腫的












冷靜幾個禮拜後

我想起當初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我在心裡對妳的承諾

我那時心裡想的是

就算有天會失去妳

我現在還是也想跟妳在一起

如果妳有天決定要走

我也會讓妳走

只是我希望我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裡

我能給妳一個美好的回憶

而我...會一直陪妳

直到妳找到真正屬於妳自己的幸福的那一天



我那時心裡是這樣想的







隨著時間

還有在一起時那種幸福和愛的感覺

這些感覺讓我一直沉溺在一個夢的世界裡

讓我漸漸的忘了我當初在我心裡對妳的承諾

我變成 想擁有妳 佔有妳

忘了之前的教訓(如果失去了該怎麼辦?)





直到妳跟我說了那些話

我才又醒過來

原來愛

不是一直擁有在身邊就是愛







現在我終於可以好好的跟妳說話跟妳相處

也許

我真的可以為了妳

讓自己變成那個分手之後還可以當朋友的那種人

換個角度想

妳的離開

我的放手

其實都是為了不讓彼此耽誤彼此尋找幸福的旅程而已












距離妳畢業還有兩年半的時間

我會盡我所能在這些時間裡









給妳我的一切......



並且好好的珍惜我們相處的這段時光














晚安親愛的















我愛妳






















作詞:易家陽 作曲:凌偉文

等於結束的愛情 我和你 從兩個窗口看出去
往事遠遠地 演著一場無聲的電影 沒人注意

躲著回憶的身體 帶領我 和你的名字向前進
作廢的曾經 留在離開你那天 揮不去

因為太了解 所以很傷心 沒有你只好聽著風的呼吸
卻有種叫做時間的東西 說沒問題 最後我們會痊癒

因為太了解 我無法堅定 這一次會要掉眼淚的決定
有些遺憾只能一個人聽 很對不起 我還是珍惜

躲著回憶的身體 帶領我 和你的名字向前進
作廢的曾經 留在離開你那天 揮不去

因為太了解 所以很傷心 沒有你只好聽著風的呼吸
卻有種叫做時間的東西 說沒問題 最後我們會痊癒

因為太了解 我無法堅定 這一次會要掉眼淚的決定
有些遺憾只能一個人聽 很對不起 我還是珍惜

因為太了解 我無法堅定 這一次會要掉眼淚的決定
有些遺憾只能一個人聽 很對不起 我還是珍惜 所有的事情

上一篇:2007.02.20

Oo冰月oO 2008-01-05 01:16:57

愛情...或許~就真的是這樣吧?!

明知道...會失去
明知道...會被傷害
卻...還是選擇利用現有的時間付出一切去愛不問結果

說真的
看完妳這篇文章後
我感觸很深
甚至...紅了眼框

愛情真是折磨人.卻~又讓人不得不陷在愛情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