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8:05:06limi

手工彈牙鮮甜活跳蝦水餃〈標題有點長...〉

材料:
新鮮霹靂啪啦活跳蝦﹝跳﹞〈泥腸挑起,彈牙鮮甜,重頭戲〉
豬最好吃的那一塊肉絞2次〈妳一口爛牙〉
豬油來一點〈讓妳吃肥一點〉
梨山高麗菜〈難道妳吃韭菜啊〉
宜蘭三星蔥尾巴〈純粹只有我想加〉
荸薺別名馬蹄〈口感真好騙小孩〉
天然深海鹽〈不加能吃嗎?〉
噴嚏胡椒〈聽說助性!?〉
畫龍點睛香油〈香喔〉
阿萬師古早味醬油〈通常都不公開的啊〉
小張水餃皮〈大張我不要〉






將愛集一餃作法:
菜+蔥洗淨,切細。名字落落長的蝦剝殼去泥腸〈備用〉。
所有材料拌在一起相親相愛到不分妳和我。
取一張小張水餃皮,放上一口肉,在放一整隻大蝦〈下重本別怕痛〉
封起,可任意變換任何外型。完成。

肉熟皮不破煮法:
水超滾到一個不行,水餃下,輕拌〈火轉小一點〉
至每顆都點胖胖,浮出水面→OK,撈起。

天衣無縫沾醬:
蒜磨成泥才是正點+阿萬師古早味醬油。

→妹妹特製咬下去就幸福萬分大蝦餃子←登場〈薑薑~~〉



※這是妳吃了七年也不膩〈還是妳都硬著頭皮???〉的
愛心牌水餃
每一顆裡頭都有我滿滿的細膩和心思
希望吃下去的人臉龐都有我所希望得到的滿足幸福



上一篇:愛哭鬼

下一篇:無情 V˙S 矯情

丫米巴原虫 2007-08-11 20:40:03

哈哈...我笑了

這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