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5:35:54下下居士

擇日啪丸

擇日啪丸 吳浩康

作曲: 林健華
填詞: 金才子
監製: 周初晨

無暇放血 無暇自絕 搭上豬玀太倦
擲下溪錢 亦別要揀這豬腳邊

無牙再切 無顏伴碟 是好一種扒類
日日派糖 就讓我當做慈善

別怪我雙眼裏彷彿有尿片
旁人望到我擱淺都很心軟

# 假使與我通電 選一週最後那天
不想聽我苦言 也懇請撐到那天 woo hoo
這幾天 恐怕要 監禁到 特別夜 沒發洩
少休兩秒出冊要到深宵三點
才能抽空呼冤

何時發覺 同枱肉類 全部真得太亂
現在想盲 擇日再啪丸兼送院
何時發覺 傳來異味 老左班點出現
熱淚間中 滴在那臭汗前面

別叫0靚妹美女走出我字典
如若望到 我己經失身不遠

何日何地 緣盡財斷 才得好好生存
就盼突變 世界大戰 要振作下去 抽一抽籤

溝女我有經驗 選一生最後那天
不需太費本錢 有牲口喪葬半天
woo woh

因今天 恐怕要 監禁到 特別夜 沒發洩
少休兩秒出冊要到深宵三點
才能抽空呼冤

講粗口要在哪天? woo
我都需要預約先
這幾天 恐怕要 監禁到 特別夜 沒發洩
少休兩秒出冊要到深宵三點
行刑可否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