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 16:23:45yoyo

祝福妳冥誕快樂~阿娟








  玉娟...今天我上傳了兩張照片...相信如果妳看到了一定會很喜歡...有一張是狗狗冰淇淋巧克力...另一張是可愛的兔子咖啡拉花...假使妳還在...我ㄧ定會請妳吃...奈何...妳卻去當了天使...思念妳的依然很深...每年到了此刻...FB總會傳出妳生日的訊息,每當看到了與妳有關的訊息,讓我的心仍然感覺到刺痛...淚水不自覺的落了下來...雖然妳已經去當天使了...而今我只能把這兩張照片,上傳在妳與我得共同相簿裡...希望妳能夠看到...我的心意...但願妳在天之靈...能感受到...更祈願妳在天上能天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阿娟...我最敬愛的好妹妹...我愛妳...感謝妳陪伴了我...走過了最艱辛的日子...我還沒來得及報恩...你卻這麼離開了~~ 請妳放心...我有空一定會去探望你媽媽...當她生日時,我也會代替妳買一碗豬腳麵線給她吃...就當作是回報妳對我得恩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