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0 20:42:25yoyo

~~姊妹...姊妹~~


  真的很興奮...在FB與一位失散很多年的表妹相遇...前兩天加日了他的賴...與她相談勝歡...彼此都互相知道過得很好也就安心了...表妹長得非常漂亮...為了她的工作忙碌著...跳舞..看到照片裡的她..跳舞的模樣是那麼神采飛揚...真的讓我羨慕...真希望能去現場看她表演...看她那美妙的身影....

  這一年多來...我因為玉娟妹妹的過世...走得非常傷痛,我曾經仰望著天空,不時的問蒼天~~為什麼祢知道我沒有姊妹...一人承受孤獨...然而袮賜給了我玉娟讓玉娟來陪伴我...卻只給了我們...度過十六個寒暑,卻又被袮給收回去了...十六年來玉娟給了我很多精神上的支持與協助...然而在我生活改善之時...當我想報恩時,玉娟卻病了。
  癌症吞沒了她...看著她承受化療的折磨,讓我心痛...陪伴著她度過每一次化療的痛苦...有幾次住進醫院醫護人員要幫她打化療針時...看到她她恐慌...害怕...抗拒醫護人員為她打化療針,真的好心疼...我含著淚...哄她~鼓勵她...讓她乖乖的打完針,多少次我含著淚鼓勵她一定要戰勝癌症...告訴她一定要好起來~~不要讓我孤單一人...只要醫院通知要她入院...我立刻寸步不離的陪伴著她...度過那化療的不舒服感...安慰她...但暗地裡~我哭紅了眼~~祈求上蒼...不要讓她那麼痛苦...讓她好起來...讓我們兩姊妹能夠互相照顧到老。
  然而...到最後...上天似乎聽不到我的祈求~~依然把玉娟帶走了...真的是讓我無語問蒼天,為什麼老天爺要對我如此殘忍?要讓我承受這樣的傷痛啊!這一年多來...我嚐試著很多方式想走出傷痛,嘗試著多找朋友,與朋友互動,然而我依然做不到,仍然走不出傷痛的心情...到最後我明白了...那就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玉娟在我心目中的位子。
最後我選擇放棄所有的一切封閉了自己...選擇了孤獨與我共度...好長一段時間...我不願意面對身旁的友人,因為總覺得我好孤單,也很無助,沒有人知道我心中的苦處...而我唯一犯的錯就是,想要在別人身上找玉娟的身影...因為我根本無法忘記玉娟...我無法接受玉娟已經離開的事實...
  所以我內心很苦悶... 也讓自己過得非常煎熬 ~~當深夜來臨時...我常常流淚...不知道如何說出那種思念的心情...仰望天空,我問上天,為什麼?把這人生最難做的功課,讓我來承受?我做錯了什麼?也許太想念玉娟了吧!這陣子,我常常會去市場看玉娟的媽媽...會送一些東西給玉娟的媽媽...在玉娟的媽媽生日當天,我也送上一份豬腳麵線為她祝賀...如今...我能為玉娟做的...就是這些了,只要我能夠做得到的,我就盡心去做,這也就算是我對對玉娟生前的承諾~~我答應她...有空會去探望她媽媽....所以我會做到...
  然而卻怎麼也沒想到...當我傷痛之餘...選擇孤獨之時...卻意外的在FB~~遇見了失散多年的表妹,我們互相加為好友...我心想...難道這是玉娟在冥冥中幫了我這個忙嗎?是她再用另一種方式告訴我...其實我不是一個人~~娟啊!謝謝妳...謝謝妳協助我...找到了失散的姊妹....我會很珍惜...這遲來的姊妹情緣...
  未來的我...會學著堅強起來...做我自己...我會勇敢面對一切考驗~~但願妳在天之靈放下一切....不要為我擔憂...安心的去做一個快樂的天使...姐姐祝福妳...別忘了要好好修...修成正果...東方佛光極樂世界...享樂...來生不再輪迴受苦難...我最敬愛的阿娟妹妹....這是我給妳最深的祝福...
  最後我要誠心祝福我的媛媛妹妹~~能舞出妳快樂人生...但是希望妳好好照顧好自己身體...才能夠舞出妳...亮麗的人生...期待我們姊妹有緣能夠相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