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10:26:20yoyo

新奇~逗趣~~我的午餐~~便所主題餐館


   有一天與好友阿芬談起~~有一種餐廳~~所有的擺設都是衛浴打造...讓我非常心動~~於是就邀約阿芬去試試看~~一探究竟~~我們蒐尋好了地點~~就一起出發了...這地方是在台北士林...原本我們要先去士林官邸走走~但聽說沒甚麼值得看得也就沒過去了~我們就直接去到目的地....但時間還早...就在附近的便利商店坐下來喝個茶聊聊天等時間到了才進去....





哈哈~~真的耶!!連洗手檯都用馬桶座的呀!!真的有趣耶!!







又是便便~~又是尿壺.....哈哈~~你敢用嗎??

 
 



連座椅也是馬桶打造的.....




送餐囉~~阿芬點的是麵~~是洗臉盆裝著...哈哈哈~~真是好笑耶!!




我點火鍋....竟然用馬桶盛裝啊!!我和阿芬兩人哈哈大笑....開動囉....



這冰淇淋是別人點的~~跟他們借來拍的....恩為我感冒未好...不能吃冰....



小便斗飲料~~紅茶......





在歡樂中結束了我們愉快的一餐....與阿芬合拍一張照片...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橘子 2017-02-10 17:01:58

哈哈~
這種餐廳曾經瘋迷一時
很有特色
對年輕人來說真的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