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 21:53:51yoyo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今天一早上班….接到一通電話~~是一位憂傷的母親來電詢問了一個問題....讓我一時不知要如何回答~~同時也讓我感覺心痛…..靜靜地聽對方的緒訴才知…原來這位母親的女兒因為受到癲癇症的影響…導致四肢無法自如…憂心的媽媽擔心女兒已經到了發育的年齡…將有生理期的困擾…想尋求醫師….將女兒子宮切除…卻又擔心會觸法….而覺得很無奈不知怎麼好...因我是總機人員也不便說甚麼…..只有轉接給專管人員協助她….

  自從我來到市政府….社會局工作已兩個半月了…接到了許許多多的電話...有的是家庭生活困苦需要救助…也有生病無錢就醫….才知人間疾苦….感恩光...讓我心想事成...如願進了市政府工作...記得前年的年底…我和母親談起~~我希望在桃園市升格之前,能夠進入市政府工作~~在同時參加受光洗禮時,通過心想事成之門~~也同樣許願希望我能夠進入桃園市政府工作...沒想到我真的如願首先進入市政府衛生局...而今年的九月轉調至市政府社會局…身障福利科...這一切都讓我如願…真心感恩啊!

  曾經我也會自怨自哀過~~認為生活苦~~認為上天不公平~~也許我只哀怨自己的苦,不知道在這世上的另一個角落也有比我更苦的人,所以讓我如願進入市政府工作...讓我在工作中...看到來此請求協助的人,背後都有一段辛酸的故事,讓我也深深體會...人間疾苦的另一個層面...有多少人病了沒有錢就醫…有多少人~~急需要社會救助…卻一直無法得到關懷…此刻我體會到...家中有一個身障的孩子...是多麼的辛苦...

  我曾經埋怨自己,因車禍影響....造成我許多不便...而今我與那些人比起來....其實我比他們強多了...至少我還能有自理能力...我也能自在的去尋找自己的目標~~我更可以自在地與好友聊天~~說笑...那麼我還有甚麼可怨??上天關了我一到門...卻也為我另開了一到窗,此刻我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就像玄通恩師常說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真的~~一切都來得好巧….好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07 15:19:0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小海鷗 2015-12-01 08:16:56

能夠為社會盡一分力是件快樂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