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 20:25:35yoyo

桃園速成班心得

 

  既期待又盼望的,桃園速成班終於來到了,也讓我實現了參加速成班的願望,這次的速成班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過去雖有海外速成班,但卻因為工作與經濟的因素所以無法如願,當玄光通恩師宣布要在桃園舉辦速成班時,我非常的興奮,我終於能夠參加了呀!這回我一定要把握機會,真的感恩玄光通恩師慈悲,為我們北部地區辦理了這麼殊勝的課程。

  上課第一天,我懷著愉快的心情來到桃園多功能展演中心,報到完成後,大夥兒依序進入會場,感覺廠內好溫暖,每一位入座的同敬都靜心的在作功課,沒有人談天,整個會場感覺很祥和,當玄光通恩師上課時,提到了他的母親因病在加護病房中,雖然恩師憂心,卻還是來為我們上課,真的很感動,我默默的祈求恩師母親大人能度過難關並且早日康復。

   在恩師開市中說道,人們肉身的思想,都帶著貪念、自私心、口業,此時我低下頭自我省思,光蕪啊!這不就是在說妳自己嗎?我很慚愧,自己身為一個光子,自己的私心卻如此的重,往往說話還是會得理不饒人,真的不知道傷了多少人,我自己也因該要好好的懺悔自己的過錯了。

  恩師在開示中問:光子們今天來此,是為何而來?是用什麼心?是否是有求而來呢?恩師說:光子求道者少,求法者多,聽到恩師開示中說了,求道的人才能達到永生,求道者才不易退道,感謝恩師的教誨光子我聽到了。

  此刻讓我感覺這次的速成班,讓我受益良多,我一定要時時刻刻叮嚀自己今天我所學,要牢牢記住,未來無論作什麼,都要真心付出,絕不能有所求,我更因該要用心為眾生付出,要做到無私、無所求,這樣才是我,一心想要上速成班的真正目的。

  兩天的速成班,讓我收穫很多,也讓我體會到,聽別人讚譽的心聲中,別人是如何改變的,如何面對一切,剝去自己的假面具,勇敢說出自己的過錯,也坦承的向眾人道歉,聲淚俱下,讓我十分感動,我反問自己能有這樣的勇氣嗎?我因該要跟那位同敬學習,要勇於面對,自己的過錯,才是真正學道者。

  接下來恩師讓我們用感恩的心來感恩宇宙光,我靜下心想著,宇宙光給我的恩惠,而這不是隨意說說的,真的是我從心中感受到的,默默的喊了一句,光父啊!謝謝您!讓我這隻迷途的羔羊,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我一定要回到光父的懷抱中,這才是我真正的家啊!

  此刻的我,再也忍不住眼淚奪眶而出,我對光父說:這條回家的路我走得好辛苦,原本因該很快就能回到的,然而愚痴的我,卻一直繞來繞去就是找不著這條回家路,我捫心自問為什麼?這條回家的路,離我是那麼的遙遠呢?何時我才能夠找到回家的路啊!

  也不知道,我受了多少的折磨,受盡了多少人情的冷暖與委屈,而今我已經回到光父的身邊,有這麼溫暖的一個家,我決不會在輕易離開,並且我也要向光父承諾,我要幫忙尋找還遺漏在外的迷途羔羊,讓他們也能夠一一回到光父的身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