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 23:08:02yoyo

2014新春櫻花盛開

 

  今年的春節,我沒有回高雄,一個人在北部過年,一個人沒事,就四處走走這櫻花是在龍潭大池拍的,看到櫻花開得如此茂盛真的好開心.....

 

 

今天天氣很好櫻花在藍天的搭配下顯得更美

  

 

 

 

正在拍照時,蜜蜂也不斷飛舞~~蜜蜂忙著採花蜜,似乎也不在意我拍照.... 

 

今天來賞花的人並不多,拍照的人也只有幾個人,所以我一個人拍得很專注~~不會人擠人輕輕鬆鬆的拍照~~~

 

 

櫻花似乎在微微的笑 耶!

 

 

 

 

看到這麼美的櫻花~~真的讓我有些兒不想離開~~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我一個人搭車到龍潭原本是想看看燈會,卻沒想到,燈會還沒開始,但主燈已經就定位了,我雖有拍照,但覺得拍得不太好看,所以沒有PO上網 ~~

  今年過年天氣非常好,真的很難得,好友阿娟跟我說:以往過年多多少少都會下雨,而且都很冷,唯獨今年我沒回高雄過年,卻又一連幾天都大晴天,還說我的福氣很好,過年沒下雨,又可以寺處走走,又能拍到這麼美的櫻花~~

 

  當我將照片PO好之後,無意間在另一處公園看到滿滿的櫻花步道開滿了櫻花,隨既又拿出相機來拍照,又再新增加了幾張照片,雖然今年獨自一人在北部過年,但我並不孤單,因為有房東一家人的陪伴,又能夠看到如此美麗的櫻花,是多麼的幸福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14-06-02 16:11:37

櫻花拍得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