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0:45:51︴北鼻♀凱☆╗

未完的夢

「和我在一起?可以嗎?」我這樣問妳。
「我們是朋友(笑)!」妳這樣回答。
我不停回想剛才的夢,「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和你在一起那麼久,第一次作這樣的夢,心裡有了惶恐...
這是否在預告著和妳分開的日子進了呢?
今天的早晨特別明亮,是在慶祝妳又長一歲吧!
準備好後出門,到了妳的住所。
「你到了...等我一下唷!」妳習慣開房間的窗看我到了沒。
不久...看見妳穿著粉色上衣,搭配牛仔短裙...臉上帶著甜甜的笑,令人著迷。
「走吧!今天要好好慶祝唷!」我牽起妳冰冷的手。
「今天這麼冷,要不要多加件外套?看...妳忘在我家的。」我拿出車廂裡的外套。
「呵呵...我怎麼忘了?」妳拿起外套穿上。「去哪呢?」妳問。
「說了...就不神秘囉(笑)!」我發動機車,妳抱住我。
「ㄌㄩㄝ...小氣鬼。」妳說。



「告訴妳唷!我今天作了夢...夢裡我問妳能不能和我在一起...妳卻說:我們是朋友。」我們坐在燈光好氣氛佳的餐廳中討論。
「咦?怪夢一個。」妳微笑的回答我。
「對呀...我跟你在一起一年多了,怎麼會夢到這個?」我和妳臉上出現了問號。
「這道菜很美味耶!」妳打破沉默說。
「是呀!這是名菜唷!妳多吃點...等等待妳去個地方。」



「哇...好漂亮唷!這裡是哪呀?你怎麼會知......」沒等妳說完,便吻住妳...許久!
「這裡是我們的秘密唷!知道嗎?」我深情的望著妳。
妳說:「恩...這裡真的...很美!」
「手伸出來...眼睛閉上!」我說完...妳配合我!
「我要送天上最美的東西給我最美的愛人,希望...她能成為我最美的新娘,願意嗎?」妳驚訝看著手上的”星”型戒指,開心的流下眼淚。
「我送了天上最美的一顆星給妳,希望...它能讓我們永遠幸福在一起,好嗎?」
我心疼的幫妳擦淚,邊說。
妳什麼都沒有說...只是緊緊抱著我。



「和我在一起?可以嗎?」我這樣問妳。
「我們是朋友(笑)!」妳這樣回答。
「那...和我永遠在一起?讓我照顧妳?可以嗎?」我問妳。
「呵...我就在等你說這句話!我...願意!」妳回答。
這是個甜蜜的夜...
和妳相擁入睡...再次作這個夢...
原來是...”未完的夢”...


------------------------------------------------------------------------------------------------END

呵呵...好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