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40:37︴北鼻♀凱☆╗

一次一次...

我一次一次的等待...

你一次一次的破壞...

我一次一次的忍受...

你一次一次的傷害...


你真的不懂嗎??
我到底為了什麼??

你告訴我...
一起留在台北...
我拼了命...
挪出時間努力的看書...
終於...考出了好成績!!
你卻說:我也不一定留在台北。
這...真的完全破壞!!

你告訴我...
我去台北你就帶我去逛逛...
馬上回去跟媽咪說我想出去玩!!
你卻說:我要開會耶,抱歉唷。不能陪你,對不起。
這...真的很傷!!

我真的...
很想很想要跟你一起...
見面時間會越來越少...
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每次都這樣子亂想...

可是...
我真的覺得...
我們越來越遠了!!
真希望...
那是錯覺呀!!

下一篇:我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