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00:30:40Richard

堅持是在美樂家成功的秘絕

加入美樂家菁英團隊越長越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越堅定自己要在美樂家成功的決心! 我相信美樂家的產品也喜歡菁英團隊的團隊運作! 相信美樂家要成功除了堅定還要有遵循成功七部曲:
1.成為優惠顧客
2.家中改用美樂家產品
3.出潛在顧客名單
4.建立合理實際目標
5.推薦新顧客
6.成為總監
7.教導新事業代表成 為總監

排斥直銷的我選擇美樂家也相信美樂家的原因,除了自己已經喜歡上它的產品外,還有就是因為美樂家的推廣者自己也是優惠顧客也是愛用者,所以不會隨便叫你來買東西,也不是只有賣東西就好了! 我們是自己愛用,也知道好處後才去分享的! 因此我很喜歡告訴別人我是美樂家的推廣者,因為我真的希望將好的東西與大家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