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6:51:06娃娃♡°

尾牙 ♡°

這是星期六晚上的事情了。。。

那天

很多奇妙的事情一直發生

首先呢!!

我們終於有新人來報到了。。。

我好開心唷!!

因為人太多了。。。

我被砍班啦~~

難得的砍班

原本我是中午12點到晚上11點的班

中間休息兩個小時

結果

我被砍了3小時

所以我總共休息了5個小時

這實在太酷了啦。。。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我就約Allen一起去買禮物

在等他的這段時間

海琪陪我去買其他內場場的禮物

結果我去買了ok蹦

因為大家都超級會受傷的

而且ok蹦的圖圖超級可愛的唷!!

是 mickey 跟 維尼 滴!!

抽到這個禮物的LUCKY STAR 是銘鴻唷!!

你最需要這個禮物了

因為你最會受傷了!!

下次你受傷我可以幫你貼ok蹦的!!

然後我跟海琪有經過一家寵物店

看到裡面有兔兔

我們兩個女生一直在那裏看兔兔

因為兔兔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我超想要養兔兔的!!

我要養兔兔!!

之後我們就去吃發現義大利麵

還ok啦

沒有啥特別的!!

我還是很期待去吃貝里尼~

之後Allen來找我了

所以我們就去到西門町買禮物囉

Allen騎車可怕的

真的坐他的車心臟要夠大呀!!

之後到了西門町我們買了三個小禮物

Allen買了保險套世界的保險套

我幫其他內場買了枕頭還有。。。不方便說

然後抽到這些小禮物的幸運星

有咱們老闆娘lily姊

還有小牛!!

你們真的很幸運呢!!

之後買完了小禮物

我們去看阿里巴巴練團

恩~

還不錯啦

女主唱的聲音

可能是剛唱

所以沒有聲音出來

都被音樂蓋掉了。。。

之後時間差不多了

Allen又帶我回公司

我就繼續上班啦~~

這一天

大家閉店閉得很勤呢!!

很快就閉完啦

可是

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我的老毛病又要開始了。。。

大家都被我嚇到了

sorry~~

之後我們就到上閤屋去吃大餐啦

不過沒有甚麼東西吃的說

而且。。。

有些東西超級難吃的

還我隔天拉肚子拉了兩次

不衛生

反正錢不是我出的

沒差啦~~

然後在吃飯的過程中

我們有抽到小禮物

北鼻抽到喜拿的抱枕

我抽到洗香香的沐浴乳

結果北鼻一拆禮物

我發現是喜拿

我就跟他搶

大家都看我們

哈哈

結果我說我的沐浴乳跟你換

他就跟我換了耶

耶~~

我又有新的娃娃了耶~~

大男生抱甚麼娃娃呀

抱我就好啦~~

之後我們吃完了上閤屋

我們又一行人去士林打保齡球

呵呵

我成為洗溝天后啦

專們幫服務人員清球道的!!

服務人淵應該要感謝我的才對!!

不過那間保齡球也太貴了吧?!

這麼一點錢

不能全部玩

好可惜唷!!

還有貴死人了!!

下次我不要去那家玩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