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1:23:55流浪人

領"薪水"嚕!

哈哈哈~

再這一個新任的工作,已經快一個月嚕!(時間過的真快呀.....)

雖然今天休假,但是今天是發薪日ㄟˋˋˋ(不知道領多少?)

等等在ㄑ提款機查查.....

那一天副理找我聊聊ㄟˋˋˋ(心情給他有點緊張)

他詢問了我近來的工作情況,適不適應......(OK的辣!)

他還跟我說"他對我的期許"

害我頗感壓力ㄟ

他說:

我跟同進員工相比我的工作態度,他抱著比較大的期許

因為我感覺上就比較成熟(系真ㄟ嗎?)

他希望我"最短四個月~最長六個月"

可以學會四個單位(柑仔店、名產店、書房、遊戲攤)

每個單位預定一個月的學習時間,其餘兩個月為緩衝時間

然而就會增加我的工作責任

他希望我可以勝認

希望我可以慢慢的去適應這裡的環境

與同事間有良好的互動.....

這些話聽在我耳裡

雖然對自己的期許,不單單只是永遠只做個服務生

但時間似乎太過於快嚕!

心中會有感壓力....

整個管區,約有五十多人上下....

我都還不是很熟析,在館內相遇時也只有點點微笑

我看一切還是要慢慢來的唷!

資深員工還比我多ㄟ

我何德何能有醬的責任呢?(這也是副理所為我擔心的事項.....)

因為他知道我一定會有醬的想法...

也許他不應該對我有那樣大的期許會比較好一點.....

噗噗~~

不過,對於工作上我還是會努力的...

其餘的還是慢慢來吧!

降大家會比較適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