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12:23:17流浪人

}3.25{

 假日ㄟˋˋˋˋˋHappy嗎?毫無目的一個人行走.....

 搭上公車,來到了台北火車站.....
 晃著晃著...走進了火車站,買了車票[往宜蘭...]

 火車來囉!踏上了未知的旅程...
 坐在窗邊,欣賞著沿路的風景  ˙好鄉村的感覺.... 
 煩悶心情平靜許多...
 看見海景,有著想下車的感覺....
 沒多久,火車到站囉!踏出車站....
 吃麥當勞ㄑ囉!....[嘿嘿~小心肥死辣!]
 晃進服飾店,打了電話給 秘密情人! [笑ㄟˋˋ被嚇到囉!]

 他騎著鄰居小妹妹的腳踏來找我囉!
 結果他一到就下雨....[真是帶糞ㄚ]
 更笨的他,因為匆忙出門,意外的把眼鏡做壞囉!...[變瞎子了.好像是我害的ㄋㄟ~]
 另外,辛苦尼囉!騎腳踏車載我ㄑ騎車車.....[在幫尼按摩黑~]
 
 此刻他導遊兼司機....
 陪著我到出玩... 還真是辛苦他囉!
 先後ㄑ了羅東夜市 蘇澳冷泉 蘇澳港 寺廟拜拜 宜蘭夜市....
 
 我最愛的還是大海
 海風吹走了所有的煩惱,帶來無止盡的歡笑
 我喜歡那種很平靜的感覺
 在別人眼裡寒冷的冷風
 此刻我覺得是很舒服的ㄋㄟˋˋˋ
 
 秘密情人:
    謝謝尼的伴遊
    謝謝尼總是逗我笑
      [淡淡的感覺 深深的恩罵....呵呵~]

 生ㄖ禮物是我的心意,尼不可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