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01:18:44流浪人

}1˙4{

 
 目標 似乎離我越來越遙遠˙˙˙˙

 思緒 漸漸的混淆

 步伐 漸漸的緩慢

 命運 在我的掌中之外

 
 。喜愛黑夜的來臨。

 把自己每天陷於忙碌的工作,讓自己身心處於疲憊不堪的狀態

 當我卸下一身疲憊的身軀,躺在床上,腦海裡還是不停的運轉

 那已不再是我能控制的

 面對一個寂靜空蕩蕩的房間哩,是孤獨是空虛的˙˙˙

 但它是我最真心朋友

 也許也只有它可以看到真正ㄉ自我

 不需要刻意偽裝

 只有它陪我度過真正的˙喜˙怒˙哀˙樂


 想問 我是誰?

 但我會努力找回真正ㄉ自我

 為我自己而 微笑

 不再做愛笑的可憐ㄦ了˙˙˙讓面具離我遠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