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2:02:07[[ ° 萌夜°]]♥

不爽!?不高興!?都一樣...

噢噢噢!!說到就氣ˋ口ˊ凸

早上因為沒人陪我聊天整個很無聊@口@

所以跑去玩勁舞...本來自己開房練~100瘋八....

突然有個四等的小鬼進來= ="

OK阿~~開始....幹!從頭P到底 你是怎樣= ="

你贏我還嗆我= =" 怎樣!?我就是堅持手工(什麼鬼= =)XD

幹!!嗆完就走= ="是怎樣!?

有種不要用外掛阿ˋ3ˊ 心情超差的....媽的...

我家鍵盤快被我打濫了= ="

話說...我現在很想玩希望= ="

但是下載好麻煩...真的是很煩= ="

死外掛...別再讓我遇見你=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